close

自從8.23的馬尼拉脅持人質事件之後


心情很低落


胡先生每次見到有相關新聞報導都會為我轉台,盡量不讓我再為此事流淚


其實難過的情緒不會因為不聽不聞而停止,反而要想想如何積極地生活下去


對於年青的領隊盡責到生命最後一刻、勇爸爸為救人擋子彈並留下最後一句話就是要大家要一齊幫手、好妹妹用生命換兄長的生命卻未知兄長何時甦醒;明明全團人可以全身而退,卻因著人為的失誤導致不可挽回的慘劇


從白天看到人質安然無羔,到晚上直播至發出第一下槍聲、許多下槍聲,看著新華社報導全部人質已被殺到看到救出一個一個生還者,直至最後八位不幸遇難者的屍體


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?這七天,我不停問﹕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


太多事不是我這愚昧的人類可以理解、解說的


只能無力地祈求上天,將苦痛都從這班無辜的人身上拿走吧;要受的,也已受過了


無法舒出口中那一口屈悶氣的日子,我只能拿著畫筆胡亂地塗個一塌糊塗;老師說過,畫是人的潛意識投射;或者,再隔一段時間看回今天所畫的,我會悟到一點什麼



陌生如我這個路人也痛心如此,你可想像當時人的感受嗎?


 


Jason, 你要加油﹗你要為自己加油、為你媽媽加油、為救你犧牲自己的妹妹加油、連同你一家五口的份一起加油下去,快快甦醒吧..........


所有傷者,也要加油,我會為你們祈禱


傅太,雖然報導沒有再提及你和兩名子女,但你的苦、你的痛,光是想想也叫人心酸;你要加油﹗連你丈夫的份一起加油,為你一家禱告......


還有你們,一路好走吧......
你們已用血將這一切寫在歷史上、烙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上
要祝福在案法現場為你們搜證的香港專員,將真相公開、為你們取回一個公道


 


大家都要加油......


 


留言,請到fan page﹕yen home bakery


或email﹕yen.homebakery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