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你以為我在做cupcake嗎,其實我是在做cookie

當你以為我在做cookies嗎,其實我在畫cupcake


好玄妙的組合,要是在一個cupcake上放這一片cookie會是怎樣的光境呢?


最近都在忙朋友仔的一些畢業曲奇的邀請,大概小朋友都在這個時間畢業吧


現在的孩子真幸福,年紀小小就有家人的愛錫,還體貼得邀請yen為孩子們製作送給老師、同學用的畢業曲奇


看來小臻畢業的時候,yen也要好好預備一下



今次的用色不夠明顯,而且有點手震


所以效果不太好,下次要再努力


未來幾天yen要預備一位朋友仔生日用的brownie pop,還有星期日為hazel bb預備回禮曲奇,希望有時間煮飯仔及嘗試弄一些特別的造型曲奇(好像是高跟鞋、手袋、生日蛋糕等等,光是想想已叫我十分期待.....)


 


更多更快更新的相片、部份文章,只會於facebookfan page上載,大家還不來這裡?


Facebook Fan Page -->  yen home bake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