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數年前因為工作而認識了藝術家

對於這位年青人,yen是打從心底裡欣賞他的才華、堅持、手藝

近年藝術家參加了一個一年制課程,看著他被衝擊、被灌輸新元素,對於每一次的project他都會花上不少心血去完成,最有趣的是每次藝術家都會將功課送給我們

去年12月yen結婚,婚卡、blog banner、ecard都是由藝術家一手包辦
還要送yen一份很精美的手繪畫,現在放在yen和胡先生的新居中呢

今個星期六、日,藝術家將會和同學們舉辦畢業展
收到藝術家的邀請,yen有機會參與他的展覽;其實是yen的手造橡皮圖章有份「展出」

yen為藝術家的figure仔仔製造了手工橡皮圖章
每位到場的朋友都可以用這主題的橡皮圖章蓋印留念(詳情要待藝術家在場介紹^^)



就係佢地喇




一個叫Park Fan、一個叫白反


我估佢地係應該有自己的出生故事,到場要問下藝術家


如果大家有興趣,歡迎你們到場支持一下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134565063234421

yen也會在明天下午時間出現在場內,有機會希望見到你
地啦~~


 


更多更快更新的相片、部份文章,只會於facebookfan page上載,大家還不來這裡?


Facebook Fan Page -->  yen home bake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