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下午比原定時間遲了一點點才收到Oisix的空運包裹


調整了上班的時間,靜靜在家裡打開這個久違了的禮物


一打開箱子就嗅到一陣新鮮的果香,你知道嗎?最近我都在做果醬呢~


看到這些新鮮的水果,就想好了要用來做果醬


相片只能留住水果的樣子,果醬才能留住它們的味道



每次看到這個包裝,我都有一份莫明的感動


辛苦你了,從日本老遠坐飛機來香港又沒有飛機餐吃﹗



這裡是大部份的日本水果,無錯,我訂了OISIX最近推出的果盒


這一堆水果在香港可能買得到,也沒有那麼新鮮、價錢也沒有那麼優惠吧


新申請的OISIX會員還有一千yen的積分,扣除這些這堆水果盒才不過三千yen


這一次每一款果品的質素都很好,我很滿意~



我最愛的士多啤梨,未打開盒子已經聞到果蜜的香味


沒有PS的協助下,這個是她們本來的顏色,紅紅嫩嫩的


一口咬下會是多汁又香甜......



這包有機香蕉是要送給臻臻的,他一定很喜歡~



這個Cream cheese是送老三的,做了蛋糕要記得留給我



自從上一次嚐過OISIX的豆腐就念念不忘


就連陳媽媽也愛上了它,所以這一次我訂了一些送陳媽媽


豆乳,即是豆漿是我跟老公的早餐


這一份實用又甜蜜的新年禮物我期待很久了,在新一年的開始,吃著有機的日本果品、喝著日式豆漿,相信是一個好開始吧......


這陣子OISIX又推出了很多不同種類的水果跟食品,要好好留意(有興趣的話看這裡OISIX)


 


更多更快更新的相片、部份文章,只會於facebook的fan page上載,大家還不來這裡?


Facebook Fan Page -->  yen home bake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