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cupcake,因為cupcake topping的變化很多,而且吃過我cupcake的朋友都會讚好


喜歡橡皮圖章,因為看著普通擦膠加上幾刀就成為不一樣的印章


兩者都令我很有滿足感


如果將兩者結合,將會何等美好?



我好鐘意這次的橡皮圖章


加上不同的印台色,效果很好吧~



這些是我的工作箱


每晚我會盡量抽時間去做橡皮圖章


希望有一天,將muji的白簿印滿我親手做的印章~~


 


更多更快更新的相片、部份文章,只會於facebook的fan page上載,大家還不來這裡?


Facebook Fan Page -->  yen home bake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