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天氣轉冷的時候,能令我感到溫暖的


除了渴望每天抱抱陳媽媽、跟小臻耍樂一陣子


就係等候胡先生下班回家,打開門說一句「我回來了」


今日同大家分享一個我和胡先生的生活趣事吧~


記得有一次邀請同事到新居housewarming,我做了平生第一道水果茶


同事們都好鐘意飲,高貴的Eve話感覺好健康,而且感到我好窩心的招待;胡先生一直幫忙招待我的同事,一口茶都無時間飲;直到夜了,同事們離開之後,我在廚房看到胡先生偷偷地倒茶喝


站在廚房門前的我,看到胡先生喝得津津有味的傻樣


我知道,我找到我的幸福了(有什麼比起遇到一位用心欣賞自己的丈夫更令人感動呢)


為了所愛,在這個突然轉冷的日子;我又動手為他做一道溫潤的水果茶


 


 



前一排訂購過Oisix的產品,試過水果籃、日本雞蛋、薄力小麥粉,還有其他種種;我都覺得質素很好,而且每次送貨都是送到家,對於嚴禁我拎重野的胡先生黎講,Oisix算是令佢最放心的選擇


最近,被Oisix邀請創作一系列的食譜


第一道推出的,就是「Oisix果茶系列.養生水果茶」



這道果茶之所以養生,是因為我用上了Oisix的薏仁麥茶配嚴選的水果


薏仁據了解,有去濕的功效;更重要的是,好好飲(酸酸甜甜,帶濃郁的麥茶香)


我喜歡用他們的蘋果,這種蘋果不但果肉香甜、多汁,而且很耐放


訂了水果籃,我可以一口氣做出三、四道果茶


胡先生幾乎每天都很晚才下班回家


期待在這個寒冷的日子,為老公端上一杯溫潤的水果茶



希望大家都喜歡這道果茶吧


 


更多更快更新的相片、部份文章,只會於facebookfan page上載,大家還不來這裡?


Facebook Fan Page -->  yen home bakery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