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幾日跟老公路經ok便利店


我跟店內既「個抓啊~~」對望了一陣子,但捨不得買


回家一直在想念牠......


今天下班回家為一位孝順女科科預備何媽60歲生辰蛋糕,老公突然給我送來一個窩心的surprise呢~~


佢將個抓帶了回家,我開心得抱著來吃晚飯~^^~



「個抓啊~」入面裝滿了可樂口味的棉花糖


一小包一小包的獨立包裝,味道怎樣我還不曉得,但看到老公的心思已經甜入心~


 


留言請到fan page﹕yen home bakery
如欲與我聯絡,請email﹕yen.homebakery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