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知道是否有醫學根據


跟自己親愛的「擁抱」後,心情的確會好一點、感到窩心的


這陣子雖然受害的都不是我的親人,甚至不是認識的人;但心痛從沒有減退


昨日Masa設靈,今天他將長埋鑽石山墳場


傷心難過夾雜著憤怒與無奈,雖然在生的都偉大地勸說我們不要再為他們傷心,我想說的是,即使再過多少日子,每當提到「8.23菲律賓人質慘劇」,我的心也是會隱隱作痛。


生活是要積極地過,要像Masa般正直、積極、快樂地過活;讓他們都安心地走以後的路,要嚐的苦你們已嚐盡了、要受的痛已受過,應當自由、自在了......


為了注入正能量,在週日為胡先生烘焙了Fig Scone,也烘焙了義式杏仁可可脆餅



唔孤寒的我,很豪氣地加入大量烘香後的杏仁
咪話我唔鍚你啊胡先生~~~^^~~~



沒有牛油的脆餅
輕負擔的餅乾,加上烘香過的杏仁、高質素的可可粉
將成為胡先生的星期一工作天午後小
食,打打氣哦~


 


 


留言,請到fan page﹕yen home bakery
或email﹕yen.homebakery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