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抹茶雪糕係我既至愛


胡先生總會為我預備一盒在冰箱,平日我很少會吃;為的是要等待一個適合的心情,享受一口茶香馥郁的冰淇淋


記得新居裝修後未有傢私之前,我每天都會帶一些碗碟、煲、pan等等廚房用品去佈置屬於自己的廚房;一個愛下廚如我的人,對於杯杯碟碟都有自己一種的偏好;看著收藏的、兩小口子逛家品店買回來的心頭好、旅行時在古舊店子尋得的寶物,如今已整齊地排列在我家裡


這種感覺,非筆墨所能形容


執拾過後,我總會拿著一杯抹茶雪糕、坐在窗台上,讓皮膚感受陽光、味蕾與抹茶、牛奶糾纏著;每次想起,也就是我與這房子培養感情的開始



婚後大半年,坐著同一個窗台、吃著同一款抹茶雪糕


我知道跟這房子的感情增長了不少~~



題外話,這個不是小蘋果


而是大大粒車厘子


比起糖水醃製的,我還是喜歡原汁原味


 


想看更多相片及留言,請到fan page﹕yen home bakery


或email﹕yen.homebakery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