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胡先生拍拖的初期,這小子已跟我說明自己是毫無情趣、不懂浪漫,只會零保留地愛惜與包容我;光是聽聽可能會被這小子的坦白所感動著;但一起久了,就真的發現這傢伙跟驚喜沒能扯上半點關係(淚眼...><...)


但他沒有騙我,而且是盡全力地愛護我、包容我^^


時間是會長翅膀的,轉眼間已是拍拖三周年(哈哈,很聰明的計法;拍拖周年要計、結婚周年也要計,一年慶祝個兩三次,我打算每個月要揀一天為兩口子定為無啦啦紀念日,那天要煮豐富一點來犒賞自己,或是買一盒哈仔雪糕吃個痛快;光是想想已夠樂半天)


今次的周年慶祝,身份不同了;小夫婦白天上班,晚上牽著手去吃太太十分喜愛的長腳蟹、鵝肝、生蠔;先生說,一次過滿足你三個願望,也滿足了他一個願望;就是看到太太快樂地笑、開心地吃


雖然最後先生因為突然OT而要太太站在地鐵站呆等了一個小時,但太太的EQ隨著婚後滿意的幸福生活而提昇了;只是有點不高興而沒有脾氣(哈﹗沾沾自喜中......)


來看看我倆三周年的Celebration dinner



就是這個地方,先生說有點難book位



有太太最愛的長腳蟹



雖然沒有老爺上次buffet拿到的又大又多肉的蟹腳


但每一根都是多汁又鮮甜的best choice



即開即食的生蠔


有很多款式的選擇,雖然有點細小,但味道之鮮帶淡淡海水味,是吃過的生蠔中水準不失的一次



呵呵,和牛柳是也


嗯......我覺得薄燒的那一種和牛比較不會膩,這個有點太油了~



鵝肝是一種很惡毒的陰公食物


鵝死前被天天灌酒(跟yahoo blog被「灌灌水」有同等陰公的功效)


但真的很美味,加上桃子的酸甜爽脆,令食味與層次更豐富了



就是這個薄牛


師傅很有禮貌,燒的牛也洽到好處;有十個叻﹗



香滑的蛋白蒸松葉蟹,可惜多手的廚師加進了幾條烏冬麵


破壞了整體的分數.....



其他熱燻麻麻,留肚攻甜品


這個是先生最怕,太太最愛的梅酒果凍


特別的地方是甜點廚師用上了西梅肉,令果凍的味道變得很有趣,整體是可接受的;而且果凍質地軟硬適中而且帶咬勁,很想再吃吃看~



這個是檸檬aloe果凍


不錯,酸甜適中,每一口都是aloe,感覺很健康



還有這兩款咖啡奶凍(圖右)、朱古力mousse(圖左);兩個都是水準一般,不久滑



最令我失望就是果撻


撻皮是像那種放了很久,已轉味道的那樣;「益益地」......


水果是沒有問題啦,但custard filling是很難吃的;不夠滑而且有一陣很怪的味道





這個北海道牛奶很捧


我不太愛奶類食品,但這個很香、很滑的



令人失望的雪糕,味道沒有新意而且滿口都是他的冰碎


還有一個是豆腐花,沒有拍照了,可是豆味香濃、口感滑順,是一定要試試的


整體來說海鮮類很出色,甜點一半半;最重要的是倆口子吃到幸福嘛......


 


Mr.Steak在cwb,費用每人好像是$340+


大家可以在網上找這店子的聯絡,我就不在這裡公開了~


 


想看更多相片及留言,請到fan page﹕yen home bakery


或email﹕yen.homebakery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