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臻臻已經足3歲了


之前番nursery school有不好的回憶,所以臻臻很抗拒番學


後來老大陪臻臻番playgroup,幸好老師Ms.Au對臻臻很好,這小子也常常在我面前讚這位老師;K-school的日子應是學習階段最快樂的時間,小臻應該好好享受,所以我也很感激Ms Au的悉心教導,為人師表者,對小朋友和家長真的很重要


臻臻將於今個星期完成最後一堂Playgroup,全身投入K1的生活;在這Say byebye的時刻,我當然要為小臻預備bye bye cookies啦~


今次特意做出立體的造型曲奇.new born



我好喜歡這款造型


好食又好玩,破殼而出的小雞與草地是兩個組件


小朋友可以將兩組曲奇併合起來拍個照,再吃個清光


當我將曲奇放在臻臻的枱面,佢指著綠色的曲奇做「grass」;仲識得講我知係雞雞啊、有egg喎;真係大個仔了,越來越多野講、而且仲好大食;希望大一歲的臻臻可以享受學校生活、真係唔再因為要上校巴而喊啦~


留言,請到fan page﹕yen home bakery
或email﹕yen.homebakery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