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幾日收到老大的求救,想我為臻爸爸做生日蛋糕


yen明白大家都很想吃得健康一點、清新一點


所以向老大了解生日蛋糕的要求,盡力做了一個彈力十足的「抹茶紅豆戚風蛋糕」


是夜,老大帶著已經識唱包青天主題曲的小臻到我家取蛋糕


我將臻爸爸的生日蛋糕放在小臻面前,小臻好開心地拍著手、笑著用BB話說「蛋糕哦、蛋糕哦」;我教小臻見到爸爸要說「生日快樂」,臻仍是「蛋糕哦、蛋糕哦」;希望小鬼會懂得爸爸期待的是小臻而不是蛋糕呢......


Any肥,祝臻爸生日快樂



焗製的時候,淡淡的抹茶香已叫我暗自決定要為自己和胡先生多做一個


出爐後放了一夜,chiffon cake的彈性卻更強(有動L的感覺,嘿嘿﹗)



簡單的裝飾,放上3字的蠟燭


臻臻又在BB話說「number three..number three啊大姨~」


希望臻見到爸爸會說「爸爸啊~~生日快樂....」


 



更多更快更新的相片、部份文章,只會於facebook的fan page上載,大家還不來這裡?


Facebook Fan Page -->  yen home bake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