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日越久,越發感受到走手作這條路最需要的是大家認同


記得有一年叱吒頒獎禮上最佳作詞人是阿Y


他說等了多年與此獎項無緹,朋友間都替他不值;而他卻堅信


「我情願你登我唔抵,都唔想你覺得我唔值」


我好有共鳴,是真正的共鳴


近來收到一些不太尊重的回應、email


開始時也抱著接受不同意見的想法,但慢慢我覺得要求及意見開始不講道理時,也不得不找好友傾訴一下;朋友建議我作出「選擇」並守著自己的「底線」


為此,yen在fan page有感而發了一段note


感動的是收到很多fans的留言鼓勵,這也就是yen堅持手作理想、堅持再攰都要游走fan page與blog之間;在這裡,真的要再衷心多謝一直支持yen的所有朋友(我會努力﹗)


說到這裡跟今天的主題有何關係呢?


 


懷著被肯定與半否定的忐忑心情下,我用了半小時做幾個初生寶寶用品的糖牌公仔


誰說糖牌公仔只能做bb樣呢?初生寶寶糖牌公仔也可以是用品系列嘛~


yen想說每一個公仔都是我由無到有地一下一下用手捏到成形,我仍深信,裝飾之外更有食用價值的呢;希望大家看到相片的同時,細細地感受著yen製作時的每一分誠意;只要有一刻曾被認真看待過,就值了......






 


 


更多更快更新的相片、部份文章,只會於facebook的fan page上載,大家還不來這裡?


Facebook Fan Page -->  yen home bake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