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恩


很重要


當你窮到只剩下錢的時候,你不會明白這一點


因為我現在學習感恩,所以不時感到原來我已很富有


能夠跟媽媽談一通電話、抱一抱臻臻、擁著很愛惜自己的丈夫、躲在安樂窩、有工作、有好朋友,還有一雙不算靈巧卻努力練習的手與思維


這統統都是值得我數算的恩典


能夠有一位為你生日而張羅訂造蛋糕的朋友,也是要感恩的


能夠遇上這一位會鼓勵、支持自己繼續手作下去的天使,也是我所要感恩的



Doris已是舊朋友了,第一次為她預備的order應該是四月份的cupcake


今次收到Doris求救希望為朋友Angel預備生日蛋糕、並要用上抹茶酒代替傳統的cream


為了令原本沉沉的茶色變豐富,故意用上鮮紅的心型糖牌、再做了六個賀壽的糖公仔;代Doris向Angel說聲「生日快樂」


 


Doris, 多謝你的小禮物


sweet的不止是玻璃瓶中的糖果,而是你一顆心


我會努力下去^^


 



更多更快更新的相片、部份文章,只會於facebook的fan page上載,大家還不來這裡?


Facebook fan page -->  yen home bake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home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